谌烟霂霭

一世琉璃白,三生琥珀色

你们是万千深情,目之所及都温柔
你们是百般风情,如酒醇香惹人醉
你们是璀璨星光,盛夏无梦也流连

千般温柔缱绻着我的半生,
而你们是我的一生

  总有些粉丝们常说,“她只有我们。”
  很可惜,错了。
  她们早在六年前就彼此拥有。
  你们能给的陪伴,能给的爱,她们也早在六年前就已经相互给予。
  六年相伴,异国他乡,她们是彼此朝夕相伴的支柱。年少时光里,有这样的人陪自己一起追梦,一起哭一起笑,是多么幸运的事。
  说起陪伴,她们才真正当之无愧。这种经年累月的陪伴。很幸运在这个夏天看到了她们彼此的感情。
  很多的温柔,你看不到并不等于没有。
  你慕名而来,满打满算不过四个月。
  你爱的炙热,爱的想要抹杀她身边的一切。
  她们并肩在低谷的六年里,可曾有你? ​
  
  我不喜欢看这样的节目,甚至是排斥,纯粹是为了她们追到了101。
  曾经一直在各种地方关注着三个也没比我大多少的小姐姐,或许我就是因为一直看着她们,才能发现这两个多么温柔的孩子。
  毛球从来没变过。很多鼠们都明白,她的眼神,至始至终都没有变过。
  我记得挺多鼠都是因为毛球的眼神入坑的来着x
  所有人眼里要求严格的大哥,唯独在小选面前是盯着姐姐傻笑的奶岐,和他人一起总是高冷禁欲范,和姐姐在一起的时候就变成了粘人的树袋熊,我的世界只有“姐姐”和“其他人”两种分类,这大概是我可以想到的最浪漫最深情的事 。
  姐姐每一次发言,孟盯盯自然而然地上线。
  要battle的时候,下意识地牵着姐姐的手一起面对
  姐姐上台表演,笑着唤着姐姐得名字,为她打call
  姐姐输了,在下台之后休息室就再也找不到她的身影
  为姐姐撑腰,胜利之后,穿过人群,只为拥抱她。
  “小公主,不能哭了。”
  姐姐得第一时,开心地在上面蹦蹦跳跳,并亲手将她送上王座。
  在姐姐生病练习效果不佳,要被换队长时,她只能偷偷跟在姐姐身后,眸中的担心,一览无遗。
  姐姐被宣布第三时,抽身离去时,那双握空的手展露了什么自不必说。
  “如果决赛是两个人pk的话,赢的就是c位出道,你最不想碰到谁?
  当然不想碰到的是我家公主宣仪啊。我觉得她有实力也是一方面,跟她的这么多年的感情放在那里,我不喜欢跟感情比较相近的人去比。”
  最终宣布结果时,她只能紧紧抱住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因为她不知道说什么。
  毛球是个实心眼儿的人。
  她喜欢姐姐是满心眼的喜欢,那种快溢出来的眼神是做不了伪的,对小公主下意识的靠拢是做不了伪的
  她希望能登上王座的企图心也是真心实意的,她爱这个舞台,爱跳舞时候全场的震天欢呼,爱那种潇洒自如与掌控力,这是真的
  她登上C位时候的兴奋狂喜是真的
  她对她的小公主无法倾诉的内疚和伤心彷徨,也是真的
  
  选一是富裕家庭没有娇生惯养,养出来的那种温和善良。
  她对球的宠溺,关心照顾,无处不见。
  评级上台前加油打气,评级才艺表演时顾及小年下的嗓子,轻轻地护了护她的嗓子。
  Battle时在小年下跳舞时兴奋地在旁侧手舞足蹈。
  公演小年下上台时在后台兴奋得不得了,一直呼喊着小年下的名字。
  小年下在台上情绪激动,她在台下感同身受,一同落泪。
  年下宣布为第四时,蹦蹦跳跳地就跑过去拥抱她。
  她知道年下极其严重的纠结症,以及年下特别重感情。在年下救人后,她看到年下哭,她也跟着流泪。她发言的时候没哭,卻在年下选人泪崩的时候转过头流泪了。
  可能是你的泪点就是我的泪点。
  年下回来的时候,她一步一步从最高的位置下来,轻轻地,如往常一般,抚了抚年下的脑袋,告诉她,她在这里。
  她知道年下不喜欢吃苦的,知道小年下的洁癖,在接过惩罚时,毫不犹豫地就是两大口,还是以倒着喝的方式。
  她真的很在乎小年下,宣布年下第一她特别开心
  在別人喊出自己的出道名单,她却喊年下
  明明是一个比赛,在竞争,她卻不断的支持年下喊她的名字。
  “如果让你选一个pick的人,你会选谁?全团。
  我肯定pick美岐,她现在终于被别人发现了”
  那种欣慰的语气,怎么都瞒不住,她很开心啊,自己的小年下终于被别人发现了。
  她想要光芒四射的站在C位的位置上是企图心是真心的,她从来没有一次真正在舞台上掌控全场,让更多的人看见她,她想要这样一次的肯定,这是真的。
  她对小毛球登顶的祝福是真的,那是满心满眼喜欢她的小毛球,她真的替她高兴。
  她知道她内疚,知道她不知道怎么面对她,这是真的。
  可她没有办法对她诉说的失落和伤感,这也是真的。
  可是她们俩谁也没做错什么,这,也是千真万确的。
  我记得看到过某位鼠这么说过:
  『我记得那个女孩虽然没有拿到第一名很失望,但是那个女孩由衷的为自己的小王子感到开心,还转身对她做了个飞吻。宠溺都快从屏幕里面溢出来了,于是一入坑不可收拾。』
  
  昨天,她因为工作没去现场陪伴
  但就像她演讲时屏幕里放出的图一样——她一直都在,就算不在身边,也一直一直就是在她心底
  只想问
  谁是那个会和她一起抱头痛哭的人
  又是谁是那个会在她泣不成声的时候摸头拥抱把温暖的心意传递给她的人
  谁是那个与她风格不同的人
  谁又是那个和她一样温暖坚强的人
  是谁陪她一起熬过梦想走过风风雨雨的人
  “我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从头到尾的陪伴”
  
  「我陪你走过的,那是什么籍籍无名。
  所有的一切,
  明明都被上苍冠以爱情之名
  
  你看我长大,看我笑,看我闹
  我陪你变老,陪你笑,陪你闹
  
  “我23了”
   “没关系,我还年轻,我还可以保护你很久”」
  
  “世界上有一千种眼
  最好的那一种
  叫做仪眼万年”
  
  “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
  最好的那一种
  叫做未来可岐” ​​​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不是她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
  当你们渐渐变成了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请你们牵手一直走下去。
  我们,会一直在你们身后。

评论(44)

热度(4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